Total Pageviews

May 7, 2011

Happy mothers day!

hi blog family! I am trying to translate in traditional chines, let me know if i mess up but China, this is for you!! for English version google: fosterkidsunite


嗨博客的大家庭!*我的書後,應可再下一個星期!感謝那些誰購買了版權的所有收益將歸 fosterkidsunite和羅伯特庫珀米莫里爾 Scholorship!任何機構,使我想到了發言,訂單超過 50本的書,我給你簽字的書,做一個免費的研討會,我專門為孩子們的關懷!

母親節快樂!一花只為你!即使您的孩子閱讀,閱讀下面!

我知道這是這個鐘點了!我得到了一些意見,你振作起來!

對於那些我們沒有媽媽:

在這個日子裡,以反映對什麼是母親的角色是:

把生命,愛和教導。
 
好讓你的母親不但沒有第一!
 
你應該感激她,你還活著,並沒有中止,殺死!我離開這裡:是的,她可能已被口頭或身體虐待,但你必須活了下來,我怎麼知道,你讀這個!*(唯一的人,這輩子我沒有同情心的,是phedophiles,那些利用年輕的嬰兒和兒童)*不要有沒有覺得不壞“去克服”有人罵你在年輕的時候,你不應該強制有接觸的人,即使是你的家!你永遠不能相信曾經有人會傷害嬰兒或孩子...我寧願原諒一個殺人犯或強盜!我養媽媽說來你永遠不能相信一個騙子,竊賊,我說你不能相信一個 phedophile,小偷和騙子!讀我的書,我會告訴你為什麼 ......
如果您有任何生命生活質量,你應該感謝你的媽媽了你!你不能讓任何生命改正錯誤,如果你的家人都死了!

我希望你能學會感謝你的一生(如果你準備好和理解這種情況,感謝你的理智)。

沒有什麼是承諾在此生活,但如果你還活著,你應該永遠感謝,因為你有一個機會讓你的未來家庭好!

你會得到你需要的治療,並利用所有的資源,使你變成一個穩定的獨立的成年人誰將會有一個更好的家庭比你的。你不會放棄你的孩子,把他們在危險 preditors或其他禿鷹。

你是一個勝利者,你有神聖的目的來到這裡,找出原因,直到你......感謝你的媽媽是為 atleast分娩你,因為沒有你的生活將是如魚得水的人。你是愛的特殊,我們需要你得到它togeather,保持集中在如何更好地愛,享受生活比你的父母做了!XO筆記本電腦陳淑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